草莓白日梦

伪装成猫的恶魔x社畜你

🍓


  他已经观察你几个月了。

 

  他不确定是你的什么让他心动的。是在他撞上你之后,你轻声地说“对不起”吗?是他捡起你掉在地上的书后,你说“谢谢”的时候脸上腼腆的笑容吗?不过,这些不重要。他只知道他被你吸引了。你的声音,你的肢体语言,小心谨慎的性格和你在尴尬的情况下脸憋红的样子。当他说你可爱后,看着你涨红着脸慌张得说不出话来,他就知道他上钩了。

 

  他会和你度过一些愉快的时光的。

 

  他看上去与你年龄相仿,个子很高。然而,他并不总是以人类的样子出现。有时他会变成一只猫,在你回家的路上看着你。你注意到了他的存在,脸上会露出甜甜的笑容,你没有被被一只猫跟/踪而吓到,反而会像他喜欢的那样抚摸着他,挠他的下巴。你有时会好心地抱着他回家,你的食品柜特意为此存着少量的猫粮,以便在他来的时候喂他。你甚至会和他说话,一开始是一些简单的问句,比如“你今天开不开心呀?”或者“你饿吗,小猫?”很快,你就开始跟他谈论你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——向一个你认为不会理解你的小动物敞开心扉。

 

  这让他更想|要你了。一个可爱、天真的人类,不应该承受这些生活带来的压力,你应该得到一些关.爱。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,你可能会崩溃,他可以坐在你的腿上,发出可爱的呼噜声,或许能给你带来安|慰,但他渴.望有一天能好好拥抱你——以人的姿态。但他不能加快进程,他必须保证一切都是完美的。

 

  作为一只猫,它可以在你的房子里四处走动,了解你家的布局,观察你的日常生活。他经常坐在电脑桌旁,看着你在笔记本电脑上浏览那些你很想要却买不起的东西。

 

  几天后这些东西就出现在你的家门口。当然,这只是一个巧合。

 

  你对此的第一反应是困惑。这些东西是寄给你的,但你确定不是你买的。他怎么也看不够你,你皱着眉头,歪着脑袋思考,会是谁买的呢?他跳上柜台,以猫的形态嗅闻包裹,好像他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。你看着附呈的寄语卡片,脸上爬起了一丝红晕。

 

  敬我的公主,

 

  我知道你最近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,希望这些小礼物能给你的生活增添一点小乐趣。

 

 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仰慕者

 

  他一开始担心这会不会有点老套,但你脸上的红晕和傻笑让他知道他没有,你似乎很喜欢这个举动,你对这样一份简单的礼物会感到如此开心,那么一旦他告诉你你是他的,你也会为他会给你的爱和感情感到开心吧。

 

  --

 

  他准备开始了。

 

  他开始出现在你的梦里,或是某个场景里微弱的低语,或是偶尔在黑暗中瞥见的一双发光的蓝眼睛。在你醒来后,他的气味仍在空气中徘徊。有时你会发现自己躺在床的一边,床单整齐得就像有人刚离开一样。你会开始担忧吗?梦中的你太有趣了,他无法抗拒。

 

  他比平时更粘人了,一有机会就坐在你腿上,在晚上的时候,必须蜷缩在你身边睡觉。

 

  你的思想太容易被入.侵了。只要你放松,他就能看到在你脑海中重演的那一天让你心烦的事情。为了微薄的薪水而从事这样一份耗费精神的工作,对你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。他默默地向你承诺,很快你就会拥有一切,或者一无所有,你将从事的任何工作都是因为你喜欢,或者他喜欢,而不是因为你要维持自己的生计。人类是奇怪的生物,他知道有些人喜欢事业有成的感觉,即使他们不需要工作。但像你这样的人不属于这一类。如果你感到一点的过度劳累,他随时随地都会给予你需要的关.爱。嗯,再加上一些小礼物。

 

  又一次,你打开他最新的礼物,虽然周围没有人(至少据你所知),你还是脸红了。这是一套--边的蓝色--,上面附有请求你今晚穿.着睡/觉的说明。单单是这个想法就让你手忙脚乱地把衣物放回盒子里,然后藏在衣柜的后面。他对你的不服从感到不满,但你羞怯的反应很有趣。

 

  那天晚上,你躺在床上,眼睛轻闭,---。你在想他吗?好像不是,你在幻.想某个演员。这可不行。

 

  这一次,他出现在你的o梦里。你无法控制你的幻.想,脑海中突然出现一副意料以外的画面让你有点不安,但他的出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。---。他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你---,这将是你给自己的最后一次..。今晚过后,他会满足你所有的需|求。

 

  --

 

  第二天的中午十二点,你甚至还没起床。这根本不行。他跳到你身上,拍拍你的脸。然后跳下床,大声喵喵叫,然后回头看着你。

 

  “知道啦,我这就起来喂你。”

 

  他唯一的回应是走廊尽头传来的一声叹息。你坐起来揉揉眼睛,接受了除非你喂饱他,否则他不会放过你的事实。你只是想睡个懒觉,有那么难吗?似乎是的,如果这意味着你的小朋友吃不到他的早午餐的话。

 

  你慢慢悠悠地荡进厨房,他已经站在柜台上了。就在你伸手去拿他的食物容器时,你注意到了放在柜台上的盘子。在你昏昏欲睡的头脑中,你没有注意到甜点不寻常的整齐地装在盘子里,旁边还附有一张写有相当优雅的字体的纸条。

 

  通常你的暗恋者只会给你寄包裹。但是这个……说明他来过你家。

 

  在一个装饰着精致图案的盘子上,放着一个撒着糖粉的吐司坚果卷,旁边还有一块切好的切片。你应该感到恐.慌的。但你昏沉的大脑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,你所能理解的就是面前有一份美味的食物和一张神秘的纸条。

 

  我会比你想的更早和你在一起,我的小杏仁。

 

  这是什么意思?这意味着什么?在某种程度上,你必须考虑如何处理现在这种情况。然而,首先你做的是不去想那么多,你甚至没有注意到你的同伴停止了喵呜,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。你拿起那片坚果卷切片,他紧张地注视着你。这块切片尝起来绝对美味。糖粉的甜味和黄油质地的酥皮完美地搭配了馅料的坚果味。你发出满/足的叹息,这正是你在一周的辛苦工作后所需要的。他微微歪着头的动作把你的目光吸引到了你的小朋友身上。

 

  “别担心,我没有忘记你,”你咯咯地笑着,“想尝一口吗?”你开玩笑地把那块坚果卷递给他,他嗅了嗅,没有动,只是坐在那里盯着你看。

 

  他的皮毛在看不见的微风中微微飘动。他张开嘴,好像要喵喵叫,但只有黑色的雾从他的尖牙间溢出,吞没了他的整个身体。

 

  你皱了皱眉。

 

  事情开始变得奇怪了。

 

  一股热风把你从柜台旁吹了起来,你本能地闭上了眼睛。再次睁眼时,黑雾已经吞没了你的整个厨房,你看不见你的猫咪了。你眨眨眼,猫已经不在了,面前出现的是一个男人,一个..的俊美男人。

 

  他有着一对角,以及……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。

 

  “……你是?”

 

  “亲爱的,你不认得我了吗?”他失望地摇摇头。

 

  “啊?”

 

  他从柜台上站起来,向你走来,在小空间里尽可能地伸展翅膀。他的翅膀是乌黑色的,弯曲时可以看到彩虹色的蓝色光泽。同样乌黑的角从他的太阳穴上方翘起,指向天空。他的每一个动作,你都能注意到他身上的一些新东西。他把一缕黑色长发掖到耳后,你看到他的手指上长出了尖尖的爪子。就在你认为这个人已经不可能变得更奇怪的时候,一条蛇一样的尾巴缠绕在了他的躯干上。鳞片是深黑色的,有着和比翅膀上更加炫目的蓝色光泽。他缓缓地向你走来,你不断后退,直到你的背撞到了墙上。他看到你不断颤/抖的身体,笑着舔了舔獠牙。

 

  “你、你是谁?”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?

 

  “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你叫过我好几个名字:小朋友,猫咪,等等。但我的名字是M。”他高高在上,那双细长的瞳孔紧盯着你。他至少有一米八七。

 

  “对不起,恶魔先生!我把你当猫一样对待,不是有意不尊重你,只是……”你的嘴唇颤抖着。一直以来,你的可爱的小猫其实是一个可怕的恶魔?你不愿去想他会对你做什么。你会被他--吗?被恶魔撕成碎.片,被生o活o……

 

  “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我想-你?”一只巨大的手抓住你的下巴,他低沉的声音在你的骨头里回响。

 

  “哈?”

 

  “亲爱的,我能看见你那漂亮的小脑袋里发生的一切。你什么也瞒不了我。现在,我希望你已经准备好成.熟了。” 

 

  “哎,等等!”

 

  “我想我已经等得够久了。”他双手拦/腰将你抱起,轻松得仿佛你没有任何重量。他漫不经心地把你抱到卧室,你结结巴巴的抗议似乎被置若罔闻。他轻轻地把你放在-上,你朝他眨了眨眼。这样的姿势让他看起来更高,---也没有被他忽视。

 

  “你已经很兴.奋了,是吗?”

 

  “没有,不要说那样的话……”你咬着嘴唇,避开他的凝视。

 

  他只是对你轻笑一声,“说谎对你没有好处。作为一个以人类的x能量为食的恶魔,现在我很饿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 

  “不,我不明白……”才怪。

 

  “别再打断我了。”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。

 

  你只能发出一声可怜的“对不起”作为回应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他的尾巴没那么长吧?你只瞥了它一眼,但你可以发誓,它不够长,至少不能绕过他的身|体,紧紧地缠绕在你交叉的手腕上,然后把它们别在你头上的床垫上。

 

  但你还是被他的尾巴别住了。

 

  “好了,”他满意地说,“现在,我要把你吃掉。”

 

  “打个比方?”你不确定他说的吃是哪个意义上的吃……

 

  ……

 

  “你忘了我们的夜间仪式了吗?”你的脸颊靠在他坚实的..上,他的声音通过他的x腔振动。你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,所以你只是慢慢地朝他眨着眼睛。

 

  “你总是在关灯前挠我的下巴。”

 

  这个巨大的、令人生畏的恶魔轻而易举地制|服了你,他想让你挠他的下巴,就像他伪装成一只猫时你做的那样。这一天再奇怪不过了。抬起手臂对于现在力竭的你而言是一项艰巨的任务,但你还是做到了。他靠向你的触/摸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也许恶魔和猫的共同点比你想象的要多。几秒钟后,你的胳膊疲惫地垂向身体两侧。

 

  他亲吻你的头顶,巨大的翅膀把你包裹起来,轻轻地哼着不知名的曲调,你终于能够休息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见同名afd 24h限免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草莓白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