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白日梦

深爱着你的痴汉疯子x你

🍓


!地下室 跟.踪 囚/禁


  这是不对的;姜冉知道这是不对的,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他的所作所为绝对是...——利用他的关系去监|视那个女孩,那个让他心跳加速,血.液沸腾的女孩。他每天都在和自己的情感作斗争,几乎每个小时都在和自己斗争。


  这是不对的,我需要她,我需要知道她身边有没有别人,如果有人试图伤害她该怎么办。她是我的。她是我的。


  同样的想法在他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闪过,直到他无法承受为止。他不能就这样直接地接近她,不,让自己融入她的生活太容易了;先是陌生人,然后是朋友,然后是爱人,但这还不够。他需要控制她存在的每一寸空间。她为他而生,他会拥有她。


  情况变得更糟了。他知道她在工作场所用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他。他正沿着漆黑的道路朝她家走去。他知道她看到他和他的人在跟|踪他,知道她在怀疑着什么。她注意到几乎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远处总有一辆车尾.随着她,她的手里紧紧攥着防狼喷雾。她从眼角瞥见他,她用着一种绝对令人陶醉的声音喊“谁在那里”。姜冉放弃了他的工作职责,推掉了会议,只为确保她安全回家,确保她的生活中没有出现其他人;她是他的,只是她还不知道。


  姜冉知道这是错误的,知道她完全是在侵.蚀他的人性,把他扭曲成一副只有情感的躯.壳。


  姜冉很容易就说服自己,这没什么,她和你天造地设。


    ...


  --


  对你来说,这是正常的一天,甚至比平常更正常,因为你没有了那种整天被监|视的刺痛感;你第一次忘记了多久没有感觉到自己被跟|踪了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阴影里监/视着你的一举一动。这是一种解脱,你放松了警惕,你知道你不应该放松,但已经过了这么久,你认为自己可能只是有点多疑。


  那天晚上,你沿着漆黑但熟悉的街道走回家,你没有把防-喷雾紧紧地握在手里,也没有拿着手机以便在出事时拨打紧急电话。这是个错误。


  前一分钟一切都很好,下一分钟就有什么东西从你身后冒出来,速度太快,你来不及反应。你的后脑勺传来一阵钝痛,然后就是一片漆黑。


  --


  很疼,这是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。你的脑袋在砰砰直跳;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会让痛.苦穿透你的大脑。你不知道你在哪里,震惊和昏沉的感觉让你花了不少时间才意识你不在你应该在的地方。眼皮沉重得就像铅一样,你吓了一跳,但你依旧无法强使自己睁开眼皮。有金属的咔嗒声?你被固定住了,身体无法移动。


  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,你才能让沉重、疲惫的眼睑做出反应。随着聚焦,眼前的一切慢慢变得清晰。


  你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,只有少量的光线从高高的墙上的一扇小窗户透进来,这看起来像地下室的窗户,你在地下,光源在地面。


  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  伴随着眼睛后面的阵阵疼痛,记忆的碎片开始浮现。你下班走回家,然后呢?你身后传来声音,你转过身去,但那里什么也没有。你转身回来,然后就有人出现在你面前。很高,真的很高,在昏暗的光线下不可能看清他的容貌。他离你很近,你的头几乎碰到了他的胸口,你想看清他的脸,但你没有机会。


  在你失去知觉之前,似乎面前有一个宽阔肩膀和长头发的轮廓。


  这是怎么回事?你完全不记得了。


  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怎么办?你需要弄清楚发生了什么,你是如何被绑起来的,什么样的锁链在束缚着你,你是否能够挣脱它们。你必须弄清楚绑架你的人是否知道他在做什么。你需要注意你周围的环境,任何值得关注的事物。你必须离开这里。


  你慢慢地转动沉重的脖子,想看看房间。这肯定是某种地下室,墙壁上没有油漆,只是砖块和未经处理的混凝土。你试着尽可能多地观察,一扇门,一个通往加固门的楼梯,一张巨大的床,每个柱子上都绑着绳子。这好像是个地牢。


  你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。你被绑在一把椅子上,一把看似普通的餐椅。它看起来不稳定,如果你用力摇晃,你肯定能把它撞倒。你的手腕和脚踝被-着,中间串着坚固的铁.链。它们由厚金属制成,穿过铐在你身上的手.铐。你动了动身体,想测试它们的力量,你听到了不是从你的四肢传来的链条的咔嗒声。你惊/恐地发现你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金属环,没有链子,但如果你扭得用力,它就会扎.进你的身.体,把你割破。你还穿着衣服,穿着和你今天早上穿的一模一样的衣服,它们看起来有点破旧,但至少它们还在那里。这是件好事。


  你努力让自己紧张急促的呼吸平静下来,你必须理性地思考这个问题。不管这是什么,你要相信自己能以某种方式摆脱它。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?一直以来被跟|踪的感觉,在今晚一切都说得通了。为什么你总是觉得自己被监视了,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你需要保持警.惕。


  为什么你要放松警.惕?


  你深吸一口气,现在,你必须处理好发生的一切。


  大概过了几分钟,或几个小时,楼梯顶上的一扇大门打破了房间的绝对寂静。光线从外面透过房间射进来,所以你至少是在一栋大楼里。你在你的椅子上坐得更直了,试着看清眼前的景象。


  你看着--你的人的剪影走进门,你还看不出他的任何特征,他被黑暗包围着。


  陌生人关上身后门,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下楼梯。他的鞋子与木制台阶相连,发出令人不安的咔哒声;这意味着他穿着有鞋跟的鞋子,而不是运动鞋。他肯定是男性,身材高大,宽阔的肩膀几乎占据了楼梯的宽度,逐渐变细,变成纤细的腰部,臀|部略微变宽,然后是一双长腿。


  这个人坚定地走下楼梯,他周围强势的气氛几乎让人着迷。楼梯看起来没那么长,但过了一会儿,他才接近到你能看清他的一些特征;你首先看到的是长发。就是这个人绑-了你。


  你无法控制自己的反应,你的身体因恐惧而颤抖;你需要冷静下来。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你想保持一点优势,你必须坚强、冷静和镇定。即使你内心害怕得颤抖,你也不能向外表现出任何恐惧的迹象。


  他下了一半楼梯,才在这个不够明亮的房间里看清他的容貌。你认出他了。你不知道他的名字,也不知道他的任何事情,但你以前见过他,在你工作的地方和他接触过。他并不是一直在那里,但足以让你认出他是一个半常客。有多少次你对着这个人微笑,祝他生活愉快;有时可能会想到他,因为他很性\感,让人印象深刻。但是,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困在他的地下室里。


  他走下楼梯,你看得更清晰了;棱角分明的脸,戴着金丝边眼镜,面无表情。白色衬衫,前臂的袖子卷起,前面有太多纽扣没扣,露出苍白宽阔的-部,即使隔着一段距离,你还是可以看到他的肌肉随着他的走动在衬衫下面若隐若现。


  “你醒了。”他的声音和你记忆中的一模一样,相当低沉,带有迷人的口音。他已经走下楼梯,向你走来,你紧盯着他,想要捕捉每一个细节。


  细长的手指摆弄着袖子,确保袖子卷好。


  不可否认,他很有魅力,是一种漫不经心、毫不费力的魅力。你隐约想起来,你们之前见过几次,之前,也许,只是也许,你的目光在他离开的时候停留在他..上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想被-架,被锁起来。你必须把注意力从他身上转移到你要如何摆脱这一切上。


  “我很抱歉让你这样醒来,我本想让你再愉快些的。”他朝你走来,站得比你高得多,而你被绑在更低的椅子上,被铁链捆着。


  然后,他在你面前跪下,与你平视,修长的腿折叠在他纤细但肌肉发达的身躯下。被透明镜片框住的墨色眼睛渴|望地盯着你,这让你觉得有点不舒服。你动了动手腕,附在你手腕上的链条叮当作响,你不确定自己想做什么,可能打他的脸?但是你够不到。


  你想大声地-他,告诉这个男人---,但是你体内的某些部分,某些本能让你三思,也许你应该顺从一点,多了解一点正在发生的事情,试着踏入他的陷阱,也许这是你能够逃脱的唯一方法。


  他把手伸进挎在肩上的包时,双臂交叉在身上。你全身绷紧,担心里面会有什么,一把-?一个-----?但他只是拿出了一瓶普通的水。


  “你一定渴了,我的爱人。”他的声音平稳而温暖。


  等等,他刚才叫你什么?


  他拧开盖子,把它举在你的面前,你不可能伸手够到这--的东西。他把它举到你的唇边,然后倾斜,你在这种不自然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喝水。它尝起来至少和正常的水一样。


  别扭的姿势,太多的水从瓶子里流出来,顺着你的前面滴下来,弄湿了你的衣服,打湿了你的大.腿。


  “别喝太多。”他低声说,然后站起身,走到房间的角落,你吞下了嘴里剩下的东西,眼睛盯着他;他绕到你身后,你无法扭.动身.体去看他在做什么。


  “你肯定在想发生了什么。”他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。除了呼吸,你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你觉得还不值得说话。那个人回来站在你面前,他的肩包不见了,不知怎么地,他看起来更放松了,但你看不出到底有什么不同。


  他再次跪在你面前,手避开你手腕上的枷.锁,抵着你的手。他的触摸是温暖的,几乎灼热地贴在你的皮肤上,你直至此刻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冷,你似乎在这个地下室已经坐了很长时间了。


  “……”他停下来,望着你的眼睛,眼镜后面的墨色眼睛闪闪发光,他说出你的名字,逐字逐句地在舌尖上滚动着它的音节,好像它是最甜的酒,是沙漠中的水源。然后他又重复了一遍,好像这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。


  “简单地说,我爱你,我要拥有你。”


  他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,眨着眼睛,你看到他的瞳孔开始扩大,他眼睛的墨色慢慢变成更深的黑色,“我很乐意远远地看着你,但你太善良了,我不能够看到你和其他人在一起,这激起了我内心无法控制的愤怒。亲爱的,我讨厌失去控制……”他的呼吸越来越急|.促,在他控制住自己之前,这看起来是在生气。


  “我知道这很难接受,”他对你笑了笑,先前的愤怒突然烟消云散,“我叫姜冉。你能帮我重复一遍吗?”他期待地看着你,你内心的某种力量迫使你开口,说出你自从这场噩梦中醒来以来的第一句话。


  你的声音比你想象的要小,你已经好几个小时没开口了。


  “姜冉。”


  那个人闭上眼睛,猛吸了一口气,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站着不稳。


  “再来一遍。”他要求道。


  这次你的声音更大了,“姜冉。”


  一切似乎都是在慢镜头中展现的。


  你看着姜冉紧闭双眼,看着他张开嘴,一个声音袭击了你的耳朵——这个人居然在--。他又吸了一口气,你注意到有一处有了变化;…


  “姜冉。”他低声咕哝,他动了动那只没有放在--的手,两根手指按在鼻梁上,往上推了推眼镜。他似乎在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你所能想到的只是你有多害怕;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样的精神问题,一听到你说出他的名字,他就获得某种解.脱?也许,你能利用这一点,但你再也不想说他的名字,你无法抗拒那种对别人做出这种反应的厌恶。


  “我必须道歉,”他的声音低沉下来,充满了欲|望,“我不打算被这么简单的事情影响,”他站了起来,...,随着他急促的呼吸而跳|动。也许你可以利用这一点。


  他走到你身后看不到他的地方。


  “我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
  你不知道他在你身后站了多久,这在你的视野之外。除了他在你身后急.促的呼吸声,你什么也听不到,他似乎什么也没做。你已经在脑子里制定了一个计划,如果你的声音可以对他产生这样的影响,你必须尽可能地保持安静。也许你可以说服他给你松|绑,跟他说点什么,让他长时间失去注意力,好让你解脱。但你需要等待合适的时机。房间里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武.器。他可能很强壮,即使你的肾上腺素正在激增,你也不可能在斗争中打败他,如果真的要跑,你肯定也跑不过他。你也不知道你在哪里。


  这一切都过于糟糕,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必须努力控制自己过多地说出他的名字,以免他对此产生免疫。


  姜冉再次站在你面前时,他似乎控制住了自己。他再次跪至与你同高,...。他的呼吸似乎更均匀了,他的眼睛又变回墨色而不是黑色。


  “我的名字从你嘴里说出的声音远比我想象的要醉人得多,我对你准备得还不够。”他靠近,大手放在你的肩膀上,“我不想让你这样,”他接着把手移到你手腕上的镣|铐上,“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信任你。”姜冉抬头看着你,目光的强度令你不安;他的行为让你感到恐.惧,你的呼吸稍微加快,他看起来很不稳定。


  “如果你能向我证明你能成为一个好女孩,”他把这些词说得好像这是世界上最亲密的昵称一样,“那我可以让你舒服点,我只是不能忍受你和我在一起有一点的不开心。”


  这肯定是敲.诈/勒|索。嗯,他可能还想诱.导一些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之类的东西,但你看穿了他的把戏。你所要做的就是表现得足够好,让他放松警惕,然后你就能离开这里。


  你的脑子里满是这种想法,他此刻完全被你迷住了,你当然可以利用这一点,但这种着迷最终会消失。...。


  他的一只手伸出去摸你的脸颊,把你从思绪中拎了出来。他的触摸令人战.栗,你立刻转过头,然后才想起现在的处境,于是靠在他的手上,试着不让自己厌恶的感情流露在脸上,他似乎一点也没有被你的反应吓到。


  “我的爱人,我可以吻你吗?”好吧,你本来想拒绝的,但在最后一刻又改变了主意。你不知道你拒绝了这个疯|子会有什么反应,你宁愿把这种反应的后果留给比一个吻更重要的事情。你什么也没做,既不同意也不拒绝。他等了一会儿,才把头靠向你。


  柔软而带着试探的嘴唇压在你自己的嘴唇上,他闭着眼睛,而你睁着眼睛,注视着他的脸,寻找任何你可以用来对付他的东西。


  姜冉--着,他的嘴唇颤动,而你一动不动。最后,他抽离了,睁开眼睛。


  “你尝起来就像最甜的蜂蜜。”他气喘.吁.吁,再次俯身靠近亲吻。你真的不想让他进来。他的眼镜框碰到了你的脸颊,随着他的动作在你脸上摩擦。你没有回吻他,他似乎并不太介意。


  他用拇指抚|摸你的脸颊,你决定接受他的抚.摸。没关系,这种错误的亲密并不是什么特别荒谬的行为。


  “我可以摸摸你吗?”他的声音很低,语气舒缓,他似乎想让你平静下来,但他缓慢而沉重的呼吸暴.露了自己。你很困惑,他已经在摸你了,但是如果拒绝能让他停下来,那就值得了。


  当然不可以——这就是你想说的,你决定现在试探一下,看看会发生什么。你对着他摇摇头,脖子上的项.圈在你皮肤上摩擦时发出的吱呀声吓坏了。


  “没关系,亲爱的,”他以一种安/慰的姿态用手抚摸你的头发。这很奇怪,你认为你只是让他知道你不想让他碰你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还有选择的余地,“我希望你舒.服。我的爱人,你想要什么都行。”


  你脑子短路了,也许你可以和他讨价还价?你不想浪费你的声音,但你需要在他面前表明自己的立场。你尽量压低声音,连耳语都算不上,“脚.镣……疼。”


  你看着他的表情随着你的话语而几度变化;太多的情绪掠过他的脸庞。他抓住你的手腕,举向他的脸,长长的手指摩擦着你的皮肤。


  “这有点恼火。抱歉,我的爱人。”他的嘴唇轻轻地贴在你的手腕上。你想了想,手掌碰了碰他的脸颊,在他亲吻你的手时扶住他的脸。


  他似乎放松了警惕,你决定出击。


  “我能摸摸你吗?”你试着用最微弱的声音说出来。最脆弱,胆小的声音,好像你是一个害怕他的害羞的--。你不想,你只是需要他失去一些理性的思考,借此希望他会犯错,从而逃脱。


  话音落下,姜冉轻声--了一声,你看着他全身颤抖。


  “当然,你根本没必要问。”他把嘴唇从你的手腕上挪开,手放在你的腿上。


  你的手指滑过他的脸颊,他的呼吸也随之收紧。你故意倾斜身体,让锁链紧贴他的皮肤,他似乎完全能够无视锁.链的咔哒声和你手腕上镣|铐的抓痕。你想暗示他,如果不喜欢,就把它们拿走。


  你的手指滑过他的下巴,他的脖子,他的喉.结,他的呼吸急促起来。他的皮肤摸起来很烫,你可以感觉到他的脉.搏在皮肤下嗡嗡作响,看到他脖子上的血.管突出来。你的手移到他--中央-露的皮肤之上,他的呼吸很沉重。你把手掌平压在他-肌之间的深线上,你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脏在你的手掌下快速跳动,有一种要从他的-口跳出来的危险。


  你继续往下走,双手在他的衬衫上摩挲,你轻轻抚摸着他穿着衣服的--,他的眼睛闭上了。他从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中获得了太多的快乐,这太可怕了。


  你的手越来越往下走,手腕上的锁链叮当作响。当你的手在他的腰上移动时,他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浅,越来越快。...。


  你不想这样做,你被他从你的触摸中获得的--所拒绝,你不想给这个疯子任何快乐,但你别无选择。你必须制|服他,让他放松警.惕。


  你能做的不多,但你要去试试。


  ……


  你筋疲力尽,几乎睁不开眼。你没有别的事要做,你决定睡觉。他会回来的,而你还有机会逃走。你会离开这里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24h限免 全文见同名afd

评论(3)
热度(8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白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